Sunday, May 13, 2012

我想说……

真的是好几百年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在忙考试 :P
原来年中考真的不读书会GG.com
考作文还比玩跳楼机刺激,写到手都流汗。

真的是死人学校喜欢出那些死人问题。
那些老师又喜欢车大炮,车那些不出的就叫人家读。读到要生要死,没有出! !@#$

母亲节咯! 要谢谢我妈妈把我生到这个傻婆样 :)

可是,真的很想说。我现在不想桃花这么好。
或许应该这么说,被伤过,人都会领悟到一些事。 还是把书读好来吧
女生不一定要靠男生才能活下去……

即使长大之后想找心仪的对象…… 我想……
他绝对不会是比我还要差的人.
那个他不用太帅,不用太幽默。只要顺眼就好

会读书的男生很有魅力
会搞笑的男生能够抓着你的心

对我而言,明白你的心的男生,请不要随便就和他说分手,可能这一世在也找不到一样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