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幼稚的乐趣

Bomb It

最近都和我家肥肥一直在玩这个
~哈哈哈~
虽然是有点幼稚啦
可是老实说,闷闷的时候玩也蛮好玩的啦^^

昨天还玩到不想去睡
我和肥肥中骂呐~
哈哈哈……真的是好玩
刺激啊!!

连SDO也被代替了
可是觉得这还是有一点点的暴力酱
炸来炸去,炸到你死我活=.=
有时我和肥肥也真的玩到过火了
咳咳……不好意识说pai seh...XD

还有策略的咧
当我们在玩的时候~
哈哈哈……爸妈也你拿我们没办法

等宝贝回复
应该是不得空吧~
没关系啦,我等他
或许是累了吧~
睡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