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什么么~

懒猪^^
今天睡到好迟
睡到笨蛋打来才醒
赫赫~ ...XD

幸好我有开电话哦~
不然就惨咯……哈哈哈~

快熟面的“早餐
今天要吃药>.<''

有点不想给笨蛋看到我吃药
可是,没关系啦~
这个病是一世的,唯有吃药才好
习惯了,时间到,病就复发
吃药就没事了^^

好香好香!!
真的很香!!!
不是快熟面香
是香水很香^^
我喜欢
!我爱才对

请为我今天表现打分……
哈哈哈……记得打了要告诉我啊~
应该还好啦~

嘿~
真的真的真的肥到>.<''

厉害
要减肥了啦
开学肯定会瘦……少吃很多很多
因为学校的东西不好吃!!-.-''
放假在家就一直吃

真的好好笑是
有""讲我不是肥,是因为有[福]
[福]到酱我不要咯……XD


笨笨笨笨笨蛋!!
你好吗?

我想你

你在吗?

我爱你♥


今天是29/12
明天就一个月了^^

我们不会只有一个月吧~

会很久,很都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