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疯狂>>>购物>>>马桶餐>>>购物.... :D

 toliet food...xD

"shit"
 ehh... this call what leh~
normal la...scallop
(this one damn sibeh NICE!!!)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thats what she sing to me...hahaha


我有1个"老婆",1个"老公"(都是女的)....哈哈~
 今天有史以来...带着"老婆"和"老公"一起出街

第一站疯狂之旅>> sungai wang<<
哈哈……又遇到上次来叫我们 "捐钱"的人~
这次没有这么笨了!!! :D
超级好笑的对话
捐钱人:对不起,3位我们这里……
(没有理会,直走)
捐钱人:等一下……
千慧:(大声)不要不要……
捐钱人:啊~~~

走了……我们一直笑
在想,他啊~~~什么哦
哈哈哈……我们是不可能在买RM10的TISSUE

进到第一件店……唔~不美,不适合~
上楼,去romp……有了,美!!...骷髅的^^
看价>.<''....做么酱贵!!!而且质地一还好而已
我要那件咧~~T^T

第一样收获蛮好看的^^
衣服
第二样收获超爱~买!!!
短裤
第三样收获可爱可爱 :D
裤裙
第四件收获雷士边
白色衬衫
第五样收获帅爆~!!!
黑外套
第六样收获买美的啦~
短裙
第七件收获成熟了点~~
一边袖子的衣服
第八见收获也非常非常非常
黑色衣服(不懂是怎样的)
第九样配件
都是头饰啦^^

真的真的……好累吖!!!

午餐,可爱~
去了TBowl吃

爸爸和小米通话
爸:hello,你吃饱了吗??吃什么??
米:吃饱了啦,饱死啊!!
爸:去那里吃??
米:去厕所吃~
爸:蛤???...什么在厕所吃,讲好来??!!
米:回家才和你讲啦~

我要鞋子啊~~
哈哈……下次和妈妈去,就买!!
最重要舒服

走到脚软了~
累死累死!!

好好笑咯~
最后20秒飞下楼梯上快铁
差点被夹到>.<''
老婆也是差点夹到
幸亏没有啦~

我们都累坏了 V.VzzZ



买了一个很难很难很难找到的戒子
很特别~
他们俩个都不买叫我买~
XDDD....到该也知道为什么了哦??
=.=可是很想受着先^^
表给出去……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