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和你一起是幸福的

原本说好不想在找男朋友的
可是,因为你
我接受^^

很久都没有这种很深刻的感觉
不懂要怎样说
就是很就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
很自然,不约束
不失望,很感动
很可爱,不陌生
不会冷,很温暖
感觉就好像酱,不懂怎样形容

和这笨蛋一起真的是啊!!
每一秒都是开心的^^
真的不想在和这么可爱的他分手
应该讲,他永远是我的

不懂做么和会他一起
我变到有点自私 =)
我想这个笨蛋会谅解吧~
自私,是因为很爱他
他,是我的!!!...>.<表和我抢...XD

shh~



真的是笨笨的咯
明明那天和我出去就没有带多少钱
吃东西我讲我付一半,死都不给我付
我真的很怕他不够钱

好彩我12点过后的“早餐”
自己给,叫他去找位子^^

我想到都会笑 XD
我买的那瓶水放在桌子,以为他要拿来喝
哪里知道,不是。他是看我吃东西,开着给我
~我真傻~

我知道他其实是很没有耐心的
叫他等我排队买戏票他真的等
他真的很好咯>.<

和他一起
我们两个都很主动下
^呵呵^
可是我没有像他酱啦
像他酱,他应该很 “惨” 咯~

玩薯条
~哈哈~
自己心知就好……=P

海面宝宝
天啊!!
我喜欢他好比喜欢DOMO厉害了
送我的海面宝宝耳机不舍得用呐
~赫赫赫~
好好保管

发神经了咯
>.<''
我很想念你啊叶俊诚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