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

现在在哪里做工让我不想再说话!
不是说我LCLY, 只要我一开口和谁说话就会被讲!! 
那个人真的是白目!! 应该是白痴...!
其实别人这样随便传是种很无辜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世界上的男生既然会比女生三八那么多??? 
世界还真的掉转了吗??
聊多几句话就会被讲有私情?.... 你妈妈没有教你要尊重他人?? 

为什么女生就不能和男生聊天吗?? 世界男女平等……!!! 
如果两个人都拥有共同话题为什么不能讲多几句,讲得开心?? 有问题的?? 还有,有私情??
 真搞不懂现在的人,简直没脑…… 




我现在的单身,日子过得很好. 
我不需要另外一份爱在侵入我的生活!  
如果你觉得你告诉了我,你喜欢我就会慢慢对你有好感?  抱歉,你错了! 你只会让我觉得你很不要脸……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会是个自己梦想里有80%做到的。 
怎么可能我会容纳一个我天天看着他吸烟,出口都是"三字经", 脑里都是黄色东西的人???
不要做那些pattern出来,以为自己对我很好。只会越来越反感……! 


** 你不同意可以按下右上角的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