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

22-12-2011....
今天是Form 3 学生那成绩的日子吧 :)

这么久以来都没有这么早起了~ 真的好累……!!
可是为了我的成绩,一次啦,算了。

我今天的穿着就是……PJK衣和拖鞋,连头发也没有绑。 因为懒得太离谱,洗白白了连头发也懒得去吹干……
其实应该是大家说好穿拖鞋出动的! 我们这Gang帅啦! XD

今天也是冬至,很希望成绩也能很好 ^^!
其实这次一点伤心也没有……比我预期的好很多下~
还以为SJ会死翘翘 那里知道B...! 难以自信~
不错啦……4A 3B 1C。嘿……我明年不会在拿华语,他妈的! 毁了我的成绩……
也真的烦恼要拿pure scince 还是 math class.



今天也和平时一样,我还是要做工。今年根本没有吃团圆饭……
做工回家还以为连汤圆也没有的,哪里知道妈妈还记得 :)
有点点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