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We Rock Today! :D

今天Off Day! 也顺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的Outing很过瘾!
本来7个人的,Chirsty 早回了. 所以就剩6个大小孩 XD
到Time Square就去吃Sushi King. 我的第一餐 :) 可是没吃很多.
接下去当然是唱K!!!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去了,久久一次真的超爽的!!
最好笑的应该是哪3位帅个唱《浮夸》
大家都冷到震震下了 :x

去到Time Square不买衣服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 可是真的想说的是,现在很流行【豹纹】 走到哪里都是=【豹纹!】。也是今天的主角Suki, 他的最爱 XD
我也和他一起买了一件豹纹的 ^^!

去Pavilion! = =...! 不应该去的啦~ Swatch咧!! 紫色的咧 OMG~~RM230我又要pokai了 TT! 刚刚扫了Casio回来~ 我还要买衣服的咧....... 妈妈!!
去Padini Outlets又看到了 Vincci的! :((( 为什么?? Why~~?
算了,下个月出粮。你们就是我的. Vincci + Swatch(应该)+ Paul Frank....!! (又pokai了)

这个月看看几时要去买衣服了~

今天我只可以说:..... 你们很棒, 真的很开心!!
Kuchai lama ShaBuShaBu 吃到傻~ 要吐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