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big spender's SUCK life....

今天的照照! 
很久都没有带con了
这次买了蓝色和褐色的,今天就带了蓝色的

很简单的擦了护肤品和化了眼线
还是觉得简单一点好
方便我卸妆 :) 

今天去的MidValley, outfit就是这样啦
好喜欢今天这样喜欢穿,比较自在 :) 

*还是和往常一样觉得自己很肥*
黄翠宁,减肥啦你!!! 
很丑啊!! 

照片背景在Pavilion Robinson. 
妈妈讲要买鞋子,非去Robinson不可
auntie鞋不适合我,可是那里的手表电到我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 我知道你很美,可是你很贵! 

应该看到我拿着大小包的东西吧?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啊!!
去了Watson买收缩水和黑头贴,有X'mas Offer!……所以又扫= =! 
橙色的袋子是在S&J 买的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给我看到很可爱的Cookies Monster! 我的天! 大爱!!!!!!! 


回到家了!!
好累哦!...可是几开心下的^^ 
Love you Monster! 

突然觉得刘海好长,超麻烦的啦~ 
也觉得自己奢侈得厉害,很厉害那种! 
今天一整套都的名牌的,除了裤子
都算是这几个月的来的收获 :) 

生生觉得豹纹好帅哦!!! 
去了逛街买了衣服买发饰 ,本来还想买鞋子,想想下还不要啦~


今天还要做工,好累哦! 
明天还要出街! 
还是去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