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潇洒的…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想和Ah Yu说: Happy Birthday!! 恭喜你又老了

今天感觉上很多人没有做工。少了个很卖力的阿姐,大家的工作量也一样多了一些些~
今天是星期一……人潮和以往还是一样,那么多人!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今天! :) 没有理由的,就很自然的开心起来!

有时候觉得时间很快就这样一转眼的过去了,有时候时钟却比乌龟走得还要慢10倍。
现在就快2012了!! 圣诞节也快要到了!!!
上了中学,每一年的圣诞都会有个很特别的人和我一起倒数。可是今年就和朋友一起倒数好了...

我知道还没有圣诞节,可是我希望22号去哪成绩会有我想那样~

其实今天也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开心罢了……
刚才发生了点事情,我却很潇洒的说了些东西……!




有些东西还是讲清楚比较好。……
你觉得你这样告白会直接得到我的接受?? 我可以把你当作是一时喝醉说错话……
和我一起做工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现在不想拍拖。如果在问我一次,我也会和你说同一句话。
如果伤了你,抱歉。我只想把事情说明白……
不需要做我任何东西,你只需要做回我以前的朋友就好。
不需要为我做什么还是给我什么,因为我需要的,和我拥有的都够了。

即使你为了我而戒烟,我也还是把你当朋友。什么都没有……
所以做回你自己就好。

我只能说,你喜欢我只是个错……





不要为了谁而改变,要就为了自己而改变。 
要你改变的人并非真的爱你,他只是想满足自己想象的白马王子。
最后受最大伤害的只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