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平安夜~

真的很想发水面包 :X 

这张照片应该是24-12-2011, 可是相机有点问题。 平安夜就是这样出街的,因为这几天都没有时间上传,只好今天才上传咯~ 

那天特地放假去和 Nelson, Liz 和 Sukii 出去! 因为是平安夜,那天大家都蛮早回家的。
我们的First Meal 和以往一样也是吃Sushi King ^^! 那天吃了很多我最爱的麸皮将的,大爱!! 

那天其实是去和Nelson买衣服的,可是我也一起买了- -!! 带他Padini买衣服。本来叫他想想先,因为真的有点贵!!!....如果是我真的很贵!
RM139 要折扣30% 我们就买了两个手链。折了就RM125... 对那个发了达,便宜啦!!!! XP 


这些都是我错手在Pavilion, Sungai Wang和Time Square把他们买回家的东西……我真的忍不住了。Padini的那个红色的手链是Nelson给的,其他都是自己买的……!! 衣服和眼眼镜不是名牌的… 

可是也几开心的。久久一次无妨~ 
接下来的薪水真的要好好收起来了,我在11月应该花了RM900多。我知道我真的很厉害一下。没有下次了啦,现在都没有东西想买了。把钱存好来,以后可能会有用到 :) 

先预知我的宝贝,真的要等到新年我才出街……因为一月多应该都很不得空。

就到这里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