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下雨天

今天也过得几不错 :)
七早八早就下雨
冷冷的没有PJ到
就只是坐着聊天

最后几节
又睡觉,因为冷冷的天气+没有老师
睡觉就是最好不过啦 XD

上Geografi老师叫我回答问题
问我Geografi?
我连书都没什么看的
可是乱讲也对
哈哈哈…也几幸运的咯 XD

放学就和wai chun去paparich吃午餐
还没想到去哪里的时候
好到他啊,走到几远啊又走回去seri petaling的paparich
因为等我想要去哪里吃 XD
不好意识

在哪里还聊了蛮久的
wai chun 啊 wai chun~~ 真的是斯文咯 XD
 可是也几不错下,和他蛮聊得来
聊到也蛮开心的

谢谢他今天请我的午餐+还载我回家
没有迷路哦??
哈哈哈…他手车也几稳下

谢谢wai chun! :D

呐呐呐……
注意注意!! 
我亲爱的宝贝们
别乱猜疑啊!!
我和wai chun 只是朋友
不要乱乱想…我知道你们的啦 XD
不要太过分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