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第一天 :D


今天没什么睡到
很夜才睡
忽然觉得有着一种习惯
睡前不听歌我睡不着
我的天,是坏习惯吧??

开学第一天
还是像以往一样
赖死不动
哈哈哈~

洗白白
绑好了头发
就出门啦 :)

还真的没想要上学的念头
放惯假期
人都变懒了

下巴士就看到詠詠
有好多话想和他说 :D
我好想念她!! 
Lum Lum今天又翘课啦
有事别来找我哦
中信就知道 
我佛慈悲 XD

很幸运的
我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哈哈哈
有sport check
有时候忘记也有好处的 :D

helmet 的老大
跛脚上学去 XD
一班38的又见面了 
哈哈哈…和他们一起真是开心
我们班也焕然一新了

脑袋还没转动
第一节接先来做运动啦
因为我们通通没有做功课
来~~蹲站30下
真的是够力
还可以笑 

放学的前几节
最搞笑
我们最不喜欢的SEJARAH
还要上2节
真的是要命@@
我们后面的全部在钓鱼  XD!!
当老师 "fatt ngap fong" 
我应该是最好笑的了
差点要跌下去了 
哈哈哈…幸好老师没看到
晓琳以没有比我好罢了
坐到将直
几厉害下,将都可以睡@@ 
给我吓醒了

wei lian就好像木将动都没有动过
ah hang就一定是相思病发作
至于Bra 就没有看到

Oubama就给我烦死
一直问他几点了
每次问都只过了10分钟
我忍!! >.<

真的很累
可是还是很有精神的去学校啦

待会儿洗白白了就去做猪猪了
顶不顺-0-zzZ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