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会好好的



没有你我会活得更好
以前依赖着有你生活
身边都围绕着你背影

现在我会慢慢习惯
或许真的很难很难
我知道我会习惯的

以前不管哪里哪里
都会想起你的背影
即使是在我家也是
你的回忆无处不在
可是我不会去忘记
也很感谢你给我的

这次真的是我的错
我不否认是我的错
我不配做你的女友
我不是个好的女友
没有经过因的责任

你会做这个决定…
我也知道为什么的
我不会讨厌你这样
我也知道你的感受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我不会挽留你什么
我知道再这样挽留
挽留只是因为太爱
可是我没有挽留你
磨不去的那个伤口
它让我记得你的好

……失去你……
这都是自己自找来
没有怪你因你太好

就讲是我没有福气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么好
曾有过像你酱的男友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会一直记得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给过我的回忆
你给过我的快乐
我会珍惜

在你面前我不哭
我还是会用笑容来正视这一切

我们依然是朋友吗?
我还是很乐意

最后我只想讲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