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好好地^^

今天很迟才起
起身后就要赶去补习了

昨晚的梦我还记得
虽然是蛮好笑的啦 
可是至少我知道
梦里的我蛮开心的咯
好冷的梦 :D

补习的前
老师一直偷听人家讲话
还要用那种YAM到死的眼神看人家
- -!!

今天比昨天好很多很多很多了
不要觉得为什么我没有伤心期
我只是比较看得开罢了
也很谢谢我这一大班的朋友
他们为了弄我笑
真的是无奇不有 XD
他们真的很好人

补习先 XD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