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心情

抽到空缺的时间啦
开始打我的故事吧

今天不知为什么这么累
睡到日上三竿才醒
真的够猪 XP

今天和以往一样
我在家发呆 - -!

其实应该出街的
只是我把它给推了
不是不要去
而是不想去罢了
因为一些很私人的原因
就觉得不去啦 :)

洗白白了
就把星期一的书排好
然后填饱肚子啦
就是我第二个爸爸(电脑)
因为爸爸每次讲我对着电脑还多过对着他
所以它就是我第二个爸爸XD
很搞笑下

把第二个爸开了
没东西做呐
就只是和朋友聊天

晚上通常都比较忙
聊天人数比较多
因为我们都是夜猫子
哈哈~
有时候会有10几个人
可是今天还好 :)

今天又和jia jung信息
和他信息蛮好的吗
第一次遇到不会
--> orh, en, ok, yes, no, hehe, haha 等
都聊得蛮好的
因为他不会敷衍我

肥了 :P
去哈艾吃好多
死了 X.x 
刚刚还夜宵来
要减肥了
第一个星期就瘦到柴酱
第二个星期肥了好的
吃太多samurai pork burger了
等下就变samurai pork burger就惨了@@
jia jung 讲没关系啦,重要是吃得开心
我的天!! 然后就很样衰 XD

jia jung算是我蛮聊得来的朋友之一了
哈哈哈~
可是不懂为什么在补习我们没什么说话
哈哈哈……
出去还蛮颠鸡的嘛~
me--》rock的啦~ XD
kar rao--》是很可爱带着四方眼镜的
kern wei--》是衣服有个love的
jia jung --》就是达着kern wei肩旁那个
kern wei 和jia jung 超搞笑!! XD
LIKEY! 

很开心
在BBSP会有一班这么可爱的朋友
我喜欢他们!! 
棒! :D
我们都可以一起疯

在pei yin生日我怪怪的
没什么说话
不好意系 XD

最开心的是
jia jung 扮那个爬铁的
好笑到!!好像很辛苦,可是脚都踩地了
kern wei 扮坐在马上当摩托酱玩
还有自加声音,好酷!! :DD
kar rao 最可爱和kern wei在演戏
哈哈哈

很棒的gang! 
We Roc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