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紫色和蓝色

曾经...
喜欢紫色和蓝色

别人说
紫色很好啊
我也这样傻傻的认为
因为紫色真的很美
一直不离不弃的喜欢着紫色
就觉得很喜欢,没有理由

别人也说
紫色……
"cui,你还真的浪漫啊!"
这也并非如此
还在想,我到底哪里浪漫啦??
喜欢紫色的人爱浪漫、高贵、优越、奢华、幽雅、流动、不安
可是我不是
对我,只觉得流动和不安

很明白自己的性格
外刚内软
很倔强也很心软
不会哄很也不会出口伤人
yoong也说…我是比较man的那种
被扔掉的东西从不挽留
也觉得这是一种缺点
脾气好但很记仇 :P

现在别人说
蓝色也很好啊
蓝色? 不了解
以前也试着了解
可是,难……
没有机会,知道放弃找寻

现在接受回过去的蓝色
不是不能,而是做不到
以往和现在的差异太大
感觉和评价也不同

我想要的是天空蓝
而不是海底蓝

海底蓝让我觉得窒息
没有地方让我透气

天空蓝让我自由
我能感受他
可是永远不能拥有

可能蓝色是很俏皮
没有烦恼,就很开朗的
却是像天空,却是像大海
无边无际,很难……


或许朋友会说为什么不试着接受蓝色?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紫色 :))

可是所欲望的
已经是过去……

未来的
可能不会再也不会是紫色和蓝色

活着,为的是什么?
为的只是能在生命画上句号前填字了一生的【写真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