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现在的父母!

今天没有什么开心
天天都会被人骂
指引路,教他怎样走也被骂
我只是将大声一点就讲我在哪里大小声
将小声有被骂不可以讲大声一点
将你到底要怎样的??!!

我以后不要出声了!

今天原本应该是很开心
去了The Garden吃我的最爱
Moo Cow
加了2个topping
很棒!! :))
可是看到那个LC到死的人
吃到都没有mood

这就是我为什么很讨厌和他去Mid Valley的原因
今天假期很多人,没位子停车
每次当我是出气筒
还讲我坏了他心情
死爱面子!

坏了你心情就死远一点
我也没想看到你

还有
我也没有什么想去泰国了
等下又讲我坏了你心情啊
我一个人在家,不会死的
= =!!

我妈妈也是
我没有讲过那样的东西
就在哪里加盐加醋
我做过我认,没关系
我没有做过,诬赖我的
那时不要讲我没大没小
自己先想,我到底有没有这样讲过

现在的父母亲都不懂怎样的
讲话被骂
不讲话又被骂
什么世界哦现在??
很不明白事理咯
只是会想到自己- -!!
我不是你们的玩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