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加油:加油!!

建议:
买多点pass year.Quest!
市面上的pass year Math都卖完了
只好买这个顶着 :)
昨天去了书局一趟
就买了些需要的复习作业
买到来也没有很贵 :)

为了不要PMR的成绩另自己觉得丢脸
所以写决心,一天一天的把这些写作业做完
我的亲戚通通都是高材生,真的有点压力
尤其的堂哥和表哥,不是人
所以,像我这种成绩来说拍马也追不上- -!!
自卑……

PMR model 的练习
下个月要去SMK Miharja 比赛了
有点担心,因为咳嗽还没有完全好回
用来refresh form1-form2 的作业
有些在市面上绝版了的
因为是我20岁的表哥给我的【超难练习】
加上8月也是考试周
这些就是我接下来要和他决死一战的敌人!!
它,好高+好重!! 
真的很压力
有时候想要读书,可是性质【懒】没办法
现在就要逼自己了 

我的数学100%在我掌握里
科学在努力点就行
华语,国语,英语也还好……
(只对华语和国语信心都点,英语作文不太好 :( )
最难顶的历史和地理,我真的要抓头了
因为我看到历史和地理的参考书,101%打瞌睡 -0-
KH?... 其实读来做么啦,麻烦!! 
可是没办法~

就祝我这懒虫,真的能把它们通通SAVE在我脑里 
( 我知道超难的!)

读书去!! 

words of the days:

Say Hi! to your exercise books & reference books
Say Bye! to your Facebook 



如果记不到SJ&GEO
我考试有叫我一个方法
我真的觉得很管用。
可是自己也要很努力哦
要知道的。
在chat box 留言吧
留下你的
-名字
- Facebook link
-留言

exp:
- akemii cui
-http://www.facebook.com/akemii.cui
-(要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