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成熟不成熟


这么久了,就这么这么的久了……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也适应不来这几个星期的生活
这次没有直接回应,是想给自己再多一些时间调整自己的生活程序
等待是对的吗?? 
我不确定,我不了解,我只知道除了等待不什么也不能做

昨天的那句话,真的很开心
我说过我的心很小,容纳不下其他人
明白我的话吗?? 
我的心还是你的,可是这不是时候让我接受另一个你
我没准备好现在的自己,也还原谅不了以往的过错
虽然你可以不介意,但是对我还是一种问题
希望你还能等待,等我说【我可以】
如果不能,不会怪你,因为我知道你为我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感想:
命中注定,每个人都一定要度过一些困难。而这些曾经辛辛苦苦熬过的日子是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知道。老天爷不是在玩弄我们,只是想考验我们的耐力有多强。辛苦的日子过去了,看回去以前的自己,你会发现其实那只是每个人必经的【人生路】。

 放弃尝试的人: 他们只是不过成熟,觉得他们做不到,没可能。
不屈不饶的人: 他们知道只要在耐心的等待,过了这一次就会雨过天晴

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