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休要【修养】!!

今天上学去!
我这豆腐之身终于康复啦
却还是有点咳嗽

到学校,还没排好队
诗意过来和我说去SMK Miharja比赛的东西
第一次-自选歌曲
第二次-唱海外的歌曲(英文歌)@@
第三次-指定要唱《听海》

够力咯!!
我连Smk Miharja在哪里也不知道
没关系咯! Taxi会知道 :D

**诗意姐姐叫我那天带朋友一起去,谁要去吗?? 超欢迎!!♥   


现在时间开始紧迫了
要肩负:
-学校
-补习
-读书(考试)
-练歌
-还有休息

其实休息的时间真的好少,我一天也没睡超过6小时
而外的时间就给了这个blog和我的面子书
8月中要封了我的面子书到考完PMR
**真的真的有空会开来查看notification

是想我会生病也应该是睡眠时间最多只有5小时
身体太累了,亮红灯!!
可是这次生病是我病的最开心的一次
别问为什么,就很开心对了 ^^

也要和我的宝贝兄弟姐妹们说,对不起,很抱歉!!!
我现在没有stay back了
因为小鸟生病了,累了,要休息
为了应付每天的行程,累得很
不是不想陪陪你们,只是小鸟真的有心无力+一直感冒喉咙痛
很抱歉!!! :(

如果我生病在不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铁定有人会骂我了
所以,希望我的宝贝兄弟姐妹们体谅体谅 
-----------------------------------------------------------
一个星期,好久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可爱的babe啊!! 你几时回来照顾我??  XD
等你会来就轮到你照顾回我了!!

words of the day: 
一个不平凡的人,他多渴望做个平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