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疲倦……

不要怀疑
在和老师通电话 XD

补习去 :)
今天是星期二
又要读书了 - -!!
昨天放假实在是太爽了

今天失眠……
两点还没睡 O.O"
或许是星期五- 一都很也夜睡,习惯了
应该3点酱才真去猪猪 -0-

是我自己一直想东西啦‘
自己拿来衰……
我也未必太想念我的手下了——乌鸦
哈哈哈哈!!
和鸟神聊到超好笑的
我就是鸟神的助理,小鸟
可能没有人知道的啦~
因为鸟话只有鸟知道 XD!!!

今天在学校没事做就一直做我的数学
难得看到我不趴在桌子做猪,对不??
还看到我很专心在按着计算机
奇迹!!!

因为真的不行了!!!
时间不够的后果……
考试!! 练歌!!
多希望一天又48小时
(对我来说才刚刚好)

好烦恼!!!
真的快窒息,熏死了!!
我的超人,快来打救我
很累很累很累,超级累……
咳嗽还没好。又要生病了吗??
病,离我远一点,我不喜欢你 XP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睡足24小时
弥补之前的疲累……
------------------------------------------------------------------------

今天听到最爽的一句话就的Van Aunty讲我了 XD!!
自恋中……
连我的panda也这样说
真的有吗?? :D

Aunty & panda!! 最bai" 我觉得自己很肥死了O.O"

words of the day:
休息只为了走更长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