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中文版: 急迫得很开心^^

几天没来报到咯
这几天都蛮累的,可是很开心
连续连天都出街,超爽的^^
长话短说好啦……

星期五:

放学后约好去mid valley
好就没和他出去,也等了他好久
没关系啦,因为他也不想的
感觉很奇怪,也没什么说话
去了sushi king吃午餐,今天真是丰富
那碗饭我吃完就觉得超饱了
可是他这么还是将饿?? XD

医好我们的肚子就去走走啦
其实那天在找属于我的那件衣服
可是,没找到 - -!

时间到了 6.15
我们就回了
很不幸我们看见长长的一排都是等着达的士的人
等了好就也走了很久
等到了的士
就是遇上了堵车 - -!
半小时才到家,又下雨 XP

幸好他没事
补习没迟就好 : )

星期六:

很早就睡了
可是我好像梦游了 o.o
原本在客厅睡的,可是早上起身就在房间
爸妈将他们没有叫我进房 - -!
真的是梦游了
下午4.30就在bbsp等巴士去 Bon Odori( 日本鬼节)
去哪里就忘了要少吃
因为那里真的是他大排通通都是买吃的’
我的妈!! 在引诱我,不管啦,就吃!! XD

第一样吃的就是泡冰
一流的,绵绵的就 RM 5

去草场找个风水位坐下
等下就不怕走失了

4个人一起去找我们的晚餐
找到了! Unaigi-Don Rm15
好好吃哦 :)

10多个人通通都很high
只有我,suet li 和 wai chun站着看他们跳舞 XD
他们都很开心哦

那天只是在等taa 
可是没有见到
因为太多人,通讯超烂

等了taa两次
有点失望
那时一个人在等
等到有点伤心 : (

也很可怜他的啦
自己来也是为了我
对不起哦,没能见到你就要走了
那天taa应该也很可怜的来很可怜的回吧

这两天都画妆画的美美出街
见平时护肤也有努力
好彩脸没有脱水 :D
------------------------------------------------------------------------------
Taa:

Bon Odori 没有找到你
不好意思…
下一次我和你一起达的士去 : )
保定不会见不到啦
**除非你自溜, 吃饱饱 XD


和你吃GCB 
我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