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谢谢你……

谢谢你……
没有你,我的世界不会有阳光。
谢谢你……
没有你,我就不会这么快乐。
谢谢你……
没有你,我不会拥有这么多爱。
谢谢你……
没有你,我的心情就不会像今天一样,这么好。

因为有你……
我觉得我的世界是充满颜色的。
因为有你……
我觉得我的生活是值得的。
因有你……
我的生命更精彩。

我不能没有你……
这样我会觉得很寂寞。
我不能没有你……
这样我会很孤单。
我不能没有你……
因为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

只因为你……
我才会更加努力,
更加用心,
更加开心。

你……
就是我的那道曙光……

dear,bb, n all me best fen……AiShiTeRu
【我你你】

5 comments: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