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好无聊~

快要放的前几节课真的是啊!!!的空没事做咯~

最后第二节时,突然我朋友跑来我班找我,和我说我……跟女生讲话。问我为什么不会吃醋?就只是跟女生讲话有什么他不了的!过后,他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先先是说不要啦,只是说话,我没怎样的!讲话的对象也是我朋友嘛~

想想下,不懂是不是傻的,我真的答应他和他一起玩-_-'''

走去隔壁班,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的……和女生话!也很不爽的走了……………那个讲要玩他的朋友就跟他讲我在生气。 最废的是,为了玩他,一直走来走去,走完半个学校!最后还是看到我……从我前面走着过来。一直问我,你是不是生气……你是不是生气……不要酱啦??老实说,那是我真的超想笑的,可是还是还是当看不到他一直一直的走。

走到他班外,我叫他进去班,回班啦!明知道被玩了,还真跑进我班,哄我。LoLx....一班人在围着我!他坐左,我看右……他坐右,我看左!本想叫停!可是他们不懂和我……讲什么??? 弄到我……一直讲sorry sorry~。还有跟大的……看他酱,我已经不想玩了的。又不懂谁讲我不原谅他,咋到!!

………………………………还有的不想讲了…………………………………… 真的给我那班朋友气到! 每次玩都要亲,==''', 不亲就要做其他的(不要想歪)。不然就不放人…………


以上的都只是在玩~

如果是真实的我,
-我是不会这么容易吃醋的人咯!
-我不会生喜欢的人的气!
-不喜欢把感情当笑话!
-即使是不开心,全校都不可能会知道!除非我说我不开心~
-会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
-原则:从不接受一个我不喜欢的人,不想那只是在玩玩下。
-超爱玩,可是绝不会拿感情来玩,因为这根本就不好玩!!!!


我对我的宝贝都很好,不希望他/她不开心……这样我会很不开心,可能会哭~

看到我哭,不要见外,因为最近不知搞什么,超会哭!
听到不开心的事,就好像水龙头,超会哭~

也不要问为什么……都因为>>>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