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累』Tired day~

今天我只是睡了4给小时。天是星期六,在公共假期的时候,我是不可能酱早醒的。今天是我们学校的Larian Saujana,其实我酱早醒的目地不是要去Larian Saujana,而是去玩。先先说好一起去的,然后去play ground玩一玩的。

到了早上,全部人都到了,就只有他没到...haiz...那时,就觉得超没心情了。还以为今天会很开心的,哪里知道…… 算了吧,我也没怎样啦……!可是,我一直打电话,因为知道他电话没钱。老实说,我其实是很担心的咯,只是表面上是很不爽。我一直一直一直打,都没有人接,其实我有点怕的。

大概中午12点多吧,他打来了!可是接他电话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的bb……
他打来时,我大概知道他讲了什么啦~叫我听电话,我就睬他都傻,死都不听……。我不听,就sms我!整条气还是很不顺的,看到信息后,我真的崩了。想回去……我是不是错了?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啊?

每次知道自己错时,都好像很迟了。我好像有点不知道自己了,以前的我不会这么小气的!!!可是有了他,我变了嘢。我这种叫关心还是在闹脾气?很乱嘢!!!!以前的我都是我去保护人家的,重来就没有被受保护过。虽然很有安全感,可是很怕他会很辛苦。
我是属于心软一族的!!!都不知道我这样是好还是坏……很容易原谅人。


最后,我还是自己死死讲对不起!那是听他语气也是很不开心,我也很没有心情了。刚被骂了,我还这样,我很衰啊!!!!!!!!!!!!!!他今天也超衰的咯,电话不见、被妈妈骂、我有这样对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将的!!!! 那时,我应该去安慰他的啦,可是我还生他气。我很坏咧~~~~~
我的关心,用错方式表达了…………我会改的……我不会在生气而是用心去真的关心你。

即使不开心、几不爽、几生气、几讨厌……记得要冷静。不要好像今天一样,整天不吃东西。这样我会很心痛的……也要记得,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容易生气的人……

对你,我不会生气;对你,我会付出一切;对你,我可以不要现在;只有对你,我会包容一切。因为谁叫我爱的是你……你对我好,我是知道的,谢谢你……

今天不能sms,我真的很想你噢~希望现在的,永远不会变……

今天偷偷去roller……爽……好久都没去了!! 可是以后都不懂可不可以再去看咯……haiz……
都不爽的,no mood!!!!!进去没有东西做的……妈妈一打来,飞到几快啊!! 马上飞去厕所听电话!!每次一说谎,肯定讲错东西!可是这次哦,安全对过了^^

讲来讲去,还是》我今天no mood!!!很想睡,又睡不着~~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