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绝情』……我变了吗?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真的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忘得太快了吗?我不这么任为……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想很多。可是,现在……我变了吗?我好像不太在乎……让我烦的事,我既然一点也不在乎,一点也不想去想!!!

忘得太快了吗?……
是我做的太绝情,还是……
拥有了,也同时失去。对现在的我,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变了什么??只觉得我不像以前这么在乎一些让我烦、让我乱、让我哭的事情。就知道平平凡凡过完一天就好……

忘得太快了吗?……
这几个月以来,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一时适应不来……
只觉得自己变得没有以前这么的大方、宽容。变得小气……为什么没有人要告诉我呢?即使是骂醒我也好、讲我也好 、什么都好,就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现在我不懂……不懂我在内疚还是只是在埋怨。

是我变得太快了吗?……
那时和朋友玩了他过后就觉得,慢慢在变了!!
小气……小气……小气……小气!!!!!!!!!!!!!!!!!!!!
什么东西????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以前都不是这样的,有了他我变酱!!!
就请一个人来告诉我什么是小气????我是不是变了????
小气这游戏,我不想玩,永远都不想玩……

是我变得太快了吗?
只怕如果我在这样下去你会很辛苦……
就讲26/6那天吧?不听你电话……为什么会酱的??以前即使几不爽、几生气,就以前我怎样都会拿起来听的~
嘿……对不起,我不想的。也谢谢你,因为很快的就原谅我。都是我的错,没听你说什么原因,就生你的气……很抱歉。知道你电话不见,才醒悟……

“蛤……他……他原来是电话不见了!!!嘿……我刚才是不是应该听他电话呢??”

变到酱……真的很生气自己!!!
我是笨蛋吗??是爱太多,还是爱小气???这我会去认真地想……就一天……
开学,我就不会这样了~

【爱太深,是爱得美】
【爱太浅,是爱得错】
【爱太狂,是爱疯了】
【爱太冷,是爱淡了】

只希望,我对你的是【爱得多,就爱永恒】……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变得小气
    是因为你有了爱
    开始变成小女人
    变得有脾气
    女人都是一样的嘛
    需要被人爱被人疼被人宠
    顺其自然
    不用刻意去改变
    也不需要为任何与你不相关的人改变
    不值得
    你会生气会耍脾气
    是不想失去他
    你太爱他太在乎他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