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昨天的比赛 :DD

 这是我们昨天的嘉宾
adrian 陈凯旋 

她真热好好好帅!!!
wow!! :D

 adrain 在唱《时光点播》

 他是他--> 伟峻 
我也得奖哦
组合第二 !! 

恭喜伟峻和惠怡 :)
《男人女人》

 在等着上台和adrian 拍照
我们拍照下 XD

 她是利晶 
认识他,今天是第9年了^^
一年级就同班


 他是晓琳
做我隔壁的姐妹 :)

和adrian 拍照
很帅对吧 :DD

 比赛结束哦了
我们一大班去了mid valley 
肚子好饿哦 :P
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我们的午餐啦

开心哦 :))
我们拿桌的疯子玩吃wasabii

吃到流眼泪
没有点酱
好腔

 伟峻拍的:))

很早就走了
就去cyber cafe 等妈妈来
他就和我的babe! 宝玲
他很美对吧? :D

他也得奖哦
个人第三
《最重要的决定》
 那时买的是黑眼镜 XD
蓝色的框

 生平的第一个唱歌比赛的冠军
感动 :')

礼篮
这都不是我的最爱
应该是弟弟的最爱
因为我不能再乱吃东西了
哦~~好可悲
----------------------------------------------

还以为赢了,拿了奖就可以走人
哪里知道……
诗意说smk desa petaling邀请我们学校的冠军去比赛
我的妈!! 我有听错吗??
他们那时是8强,6强,4强,决赛这样比的嘢
我可以吗?? 

爱吃的东西都不能乱吃了
好惨 T.T

很谢谢昨天的你们
宝玲
伟峻
俊隆
晓琳
huai yee
carmuel 
 zi san 
billy 
ah Bra
bobby
wei hao 
应该没有漏了哦??
漏了很抱歉
他们昨天在我end call的时候
都的好疯狂 :)) 

我爱你们啊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