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很自在

摆脱下[[那个我没看过的人]]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请不要乱乱称呼我
很讨厌
很恶心

只有你在想未来
可我没有哦
我觉得单身
很好

想方设法
想我变in relationship?
很抱歉
我们最高极限
-->Only Friend
因为对你连1%好感也没有 :)
如果觉得我很直
即可立刻按右上角的 X
谢谢 :D
感谢不尽咯! >.<
-----------------------------------------------

一下巴士baba就来和我讲
"luii!我等了很久啊! :D"
够力
我一听就知道是什么
哈哈哈…对不起哦,让你久等

在perhimpunan
晓琳问我为什么你好像没有伤心期的??
他又不懂做么
哭到眼肿肿
都讲咯...是我看得开罢了 :)

今天也算几乖的 XD
除了上Pn. Jeenie节一直走上走下

突然觉得很讨厌华语老师
狗眼看人地
白鸽眼到死
一剑刺死人
没顾及别人感受
弄到我很不喜欢华语
+不喜欢做他的功课
多多批评 - -!!

在补习老师又讲Literature
我的妈,很讨厌今年的novel 
都不懂他讲什么
全班11个人
我想只有3个人在听 XD
其余的都很勇的趴在桌子睡觉!!

最厉害就是我们的永顺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到不醒人士
老师明明就故意叫他回答问题
叫了4声还在睡 XDDD!!!

我呢?
也有睡 
可是最后不要睡啦
把耳机带上
哈哈哈…这样就不会睡了啦 :)

肚子而咧
还没吃
要在家摸索一下看什么好吃
-->挑食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