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就好快啦 :D

今天根本就不应该去学校
在学校只是在受苦
一直伤风咳嗽有一只鼻塞
整个人软弱无力

原本今天早上去上去找wai chun的
可是老师来了- -!!
我也几不好意思下的 XD

我终于发现辣椒酱跌价- -!
食堂的面怎么就这么的辣
加上我又喉咙痛又咳嗽
哪能吃啦
能吃也未必太辣了吧
teng teng也叫我要乱吃东西了

今天放学遇到wai chun
谢谢他哦wai chun :D
今天放学给了我润喉糖
不好意思哦
今天没有早上没去找他
很照顾我的大哥哥 :D
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几天很谢谢照顾我的你们
我好很多了
尤其是wai chun :D
谢谢他的蜜糖和润喉糖 ^^

也很谢谢你们帮我换名哦
【小小鸟】
哈哈哈哈!!

明天ROCK ON BBQ~~ XD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