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懒人 XD

今天又在家
Lum Lum的生日没去
很抱歉
礼物要什么和我讲就好

原本想去
可是最后还是改变主意
是我自己根本没有心出街
不是因为钱的问题
而是没有心情

今天没去做工
可是刚刚伟骏打来问我可以去吗?
昨天和我说今天满位了
可是临时和我问
还没吃东西,什么都还没做
怎么去啊?
而且只有我一个>.<
全部去了Lum Lum的生日
只好明天才去 
妈妈也不让我去
因为没吃东西,等下胃痛就死定 

等下去看看有没有美的包包
为了配下星期的外出

放假开始到现在
就没有和朋友外出过
不是不能
只是不想
觉得很没有心情在出街
推了很多次
很不好意思

想和我出街的
下星期见吧!! 
唱歌比赛后就去 

先祝我的宝贝和我
比赛加油哦 :))

下星期就要很努力练习了
知道我的歌不容易唱
所以要很努力
------------------------------------
谢谢你 :))
昨天帮我排除解难
哈哈哈...
你还真的很行哦

那个人还真的把我烦死啦 X((
幸好有你帮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