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1st day trip :(

终于抽到时间上网啦…我喜欢我的酒店,因为wi-fi太好…哈哈哈… 这次也是第一次有电话上传部落格…没有得排列在中间怪怪的不好意思 :P

今天要上6点左右就到了关卡…要过马来西亚的关卡时,我的护照发神经…还好最后还是过去了。 
 
抵达后放了包包就吃早餐去。我真的差一点死掉==!明明就跟着爸爸一起过的就没有车了…突然间,一个安替驾着一辆摩托冲出来…这个真的是很幸运了…不是因为我走前了一步…我真的回不来了…真的吓到我脸都青了。随着啦…我又被骂…我认咯…他们开心就好。我也不想的咯,那里没有人行红绿灯,车子摩托红灯也照冲,那里知道几时才能走? 
 
来到这里我真的觉得我很倒霉…我也没有开心过。我一直被骂,无断断没错就骂…嘿~我真的很想回家。我平时都走前面的,可是再这里…走前面我就一直被骂个不停…弄到我哭了,还讲不要看到我哭,最好和我收声。我真的很不想再走了咯…好好的心情毁了…很讨厌我爸妈! 
 
不懂他们是不前世没有去过7-11…走过那条街,想买东西哄回我。好心咯,我不是三岁…我连看也不想看!! 
 
好了…我平伏了点。就走走咯…看到elmo和 cookies monster的衣,好美。叫妈妈买,他讲等下先,在看看别的…好吧~ 
去了广场走走,看到一对超美的high dunk nike的…我知道我不可能会有,我不希罕…我讲我喜欢没有讲买,因为知道价钱不菲…我那个爸爸用那种眼看我,我真的很不爽…人家旅行很开心,我根本一点都不觉得什么是开心……
每次被我爸爸讲到我很不爽,我为什么会顶撞他,为什么他自己不想他讲的东西到底有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 
好啦…妈妈讲去买那件衣服。我原先要了两件…他讲不可一,只可以一件!好咯…算!买多一件给他儿子,是cookies montster,什么天里噢…大声叫我买elmo。我就是不要!我拿cookies monster。可是讲真的elmo真的比较美…可是讲大声和我讲…我就是偏偏要很你作对… 
你不要就讲咯…是啊,我就是脸黑黑啊…我已经很不爽了…还用这种死人语气讲我,这不是激疆发…这只是没脑的人用的方法… 
这次我来这里我一点也不开心…是!我很倒霉!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都是你们造成的咯…我原本是带着很开心地心情来…铁定带着黑面回…… 
你什么都不给我买,你叫我来应酬你?我以后不会想要来了!
 
其实下午和妈妈个弟弟在麦当劳,吃着猪肉汉堡时…妈妈讲…:你啊…有时候讲话要想好来才讲,明知道你爸爸他是什么人啦…讲话就讲好来…我再想,就真的只有我妈妈他将忍我爸爸。我爸爸讲话没有理会别人感受的…换来是我男朋友啊,很久久久久久久…分手收场…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睡了…
安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