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父亲节主题

开学的第一天,真的好不习惯。 
放假一天真是睡足8-12个小时
P/S: 晚睡晚起那种 下午才起床=,=! 

今天去到学校大家都好像几十年不见一样哦 LOL 
去玩的去玩了,去做工的去做工 
大家的假期都几有乐趣下吗 :) 

最beh tahan的是 慧珊!! @@ 
那时和bobo一时起劲 一起去玩Pool . 那时我们只抱着玩玩下的心态 
可是哦,我们的珊珊还真的是可爱到 连补习也想着要去玩Pool @@ 
他不会是上瘾了吧 
可是大家都玩到乱七八糟 :P  新手新手 

和他一起快3个星期了 :)  好期待一个月的来临 !! 
很久没有看到我的他  很想我了 hor? XD 
p/s: 应该说我自己他很想他 :P 



父亲节快乐!! 
还是我爸爸最好啦! 
从johor 回来就带我去买鞋子 ,很不好意思的杀了他RM51 

今天在Star Village 庆祝父亲节  
好满足的一餐。 爸爸不在真的没有的像今天吃到这么饱 
吃到快撑死  半天掉了 X.x       平时都是 早餐面包  直到晚上5点多才吃第二餐  吃一点点那种 

西餐  那里的真的很好吃下下 :) 
我还是喜欢蘑菇汤 :P 
连续3天都喝蘑菇汤了 ……

是时候去睡了啦  
晚安!! 星期2  快点过吧! 我的天啊 上学好惨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