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比 "sai" (比大便)

今天和Kin Hou Wei Jun 一起去唱歌比赛 
真的是一堆Sai.  

或许是真的mic 那不对
搞到声音出来的效果是这样 
这也没办法啦   这次超乐观的啦 
反正大家都只是去玩玩罢了 就没有必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拿经验就好 :) 

下次再加油啦 ! :D 

今天这样出下就没有了RM60 
他妈妈 我真的搞不懂我用了什么钱 >

要等到几时我的HTC ONE S 才会到手啊? 
很努力存到了 RM200多 
黄翠宁 要坚持到底!! 
p/s: 真的是开始觉什么叫花钱容易,存钱难 OMG! 

真的是有好几天都没有理会到他 
真的觉得我很坏 :P 
真的很抱歉啦 我亲爱的 

最近发觉了首很棒的歌   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