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crossfinger! :D

很无聊的一天
我也睡到很迟

下午弟弟开带看孙悟空- -!
因为没想玩电脑
所以就和他一起看

真的觉得我有够废
一直讲我弟弟在戏里面
看过我弟弟的人就会知道
为什么我会讲他
因为它是猪八戒第二代
哈哈哈…笑死我
我很坏下

看了就去拜祭爷爷
如果爷爷还没逝世
他也99岁了
我没有看过他
可是还是很亲切 :)

去了就找姑姑
今天晚饭就在姑姑家吃
今天没吃很多
因为不是很想

原本讲要去走夜市
可是太累
就在车上睡了
就没去到

回家
也没想玩电脑
只是开着电脑
开着面子书
开着部落格
开着twitter 
什么也没做

慢慢就有朋友聊天啦
很聊得来的朋友都有开 :D
kar hang ,jia jung 和 qing 
那得看到jiu jung会开
哈哈哈…真幸运他还有一台手提电脑 

和jiu jung聊到一半
他电脑没电@@ 
我电话没钱 XD
好人的jia jung 讲发钱给我
起初不要的
可是他好像很闷
好吧,就发来
陪她聊聊
很抱歉哦,我迟回 :P
下次要发回钱给他
Lee Jia Jung!不要和我讲不用
哈哈…这是我的原则 :D

可是每次都会聊到他睡觉
他就没回了 XD
也是啦,这么夜了

我也困咯
想睡
希望不会想太多
安安 :)

cross finger 
+
my sign
( 2 rock hand place together become a star!)

night world
i am single but i am still in love
in love but i will just keep it 

i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and i just only want that 

:)) be happy to love in this world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me 

want love?
love never find you 
love is found by your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