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BBQ!! :)

昨天很早就去了hui yi家
BBQ庆功1..2..3 

下午没事做
就出去和他们几个喝茶 :)
然后去了cyber cafe
我也不懂自己多久没去了
在哪里也待了蛮久的

~~ 坐在我隔壁那个
真的是很调皮哦,不停的瘙痒我 XD
----------------------------------------
能在hui yi家BBQ其实很开心的
可是看到一些人,就不是几开心
看在将多宝贝们来,就没什么了

还真的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前天说才狠狠的对他说了一些话
怎么昨天还有脸自己送上们- -!
虽然我没有把脸摆着
可是要脸的人也会自重一下
不要脸的人就还以为人家跟他很亲

~~ 不要把那些喝过一口的饮料才叫人家喝
不是每个人也愿意和【你】的口水

是, 我是真的超讨厌"你"
昨天你还想对我宝贝玲做什么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 -!
看到女的就性起毛啊??!!
变态狂 - -!
----------------------------------------

突然觉得快回家的时候不是很开心
可是还好啦 :)

最开心篇....

最开心就是大家一起挤在BBQ炉烧东西吃的时候
哈哈哈
很gentlemen的男生就负责帮忙烧啦
女生就串食物叫男的帮忙烧 ~~ (我)
总之就没有看到女生站在炉哪里 :D

我最爱是什么??
当然是偷东西吃啦 XD
看有些男生烧到一大串热狗,就偷啦 ^^
所谓 "有福同享,有难"不"同档"....开玩笑啦

和他们这班朋友一起很开心
他们就好像一家人将
最爽的是他们都很玩的起!! :D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