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真的就是你 :D

谢谢你!!

下午打包了鱼粥给我
麻烦你不好意思
照顾一个病人很麻烦对吧??

看到你那可爱的笑容
时不时弄到我好像笑你
因为你原本就很好笑了啦
可爱!!! XD

你的心真的受伤了??
不要再听这首歌了啦
不适合你好不好…

冷死了 !! ~ ~
敷冰敷到额头都麻了
我觉得你也很冷吧
只是一直忍 XP

谢谢你今天照顾我
我真的好了
没有发烧了
变回正常

等你会来哦!!
我知道你现在不会看到这个post
现在在飞机

我会很想你的蛤!!! XD
记得不要太想我...
下星期见啦 babe!!

真一次啦,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你我就不会好了 XD

words of the day:
喜欢你的人不一定为你牺牲
爱你的人会义不容辞的为你任何事

有些东西比限量版还要限量……愿意等待这么限量中的限量,谁愿意??
我愿意……
因为知道它已是独一无二,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就是【真挚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