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急:忙

我知道我暂时不是个平凡的人
有着一个让人羡慕的嗓子
暂时过着艰辛的日子

我都知道这只是暂时苦……

考试里我不远
我却远远的赶不上他的脚步
很努力,可是缺乏什么……?

我有的只是一大堆的压力
考试,妈妈给的压力
比赛,朋友给的压力
其实压力都是自己身上制造罢了
他们看着我的,给我的都只是鼓励

每一天的每个小时,我都还是会乐观的看待

最近脾气变到超爆炒……
试着控制自己。

去TS的打扮

我喜欢 :)

今天去的TS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去哪里了

逛逛街,心情比较好了
暂时没有想买什么的念头
就看看比赛应该要穿什么
到时才来做打算

觉得好像蛮都东西买的 :O
惨了……
花钱的神经线痒了
和朋友定的货还没到~
急!!
考完试就要去扫街, 买服装

谁和我去?
我需要会给我意见的人

祝我比赛顺利通过吧 :D
我会努力,加油!

生日快乐啊, mari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