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猪猪了 XD


EPIC of the day! XD

就短短的post..

今天真的累垮了。昨天又2点多才睡得着 - -!
幸亏今天前4节是PJ 和PSV都没有理了
我顶不顺……
可是今天下午好热!!!
被晒干了

今天我们那班可说是没有上过课
实在是爽爆! :D
一起带电话来
拍了些照片……
我们都疯了 XD

很刺激的是,火警响了!!!!!
可是不是老师按的 o.o"
是我们的一位勇士按的
就是因为这样叫我们站在篮球场被晒下下 :(
现在发现矮也还不错嘛 XD
因为我都没怎么被晒到
三位帅哥 wei lian, kar hang , ah bra 站在我后面躺着太阳了
哈哈哈哈!!

放学留在学校知道4点才回家
我真的很很很累
很抱歉啊宝贝没有陪到你6.45pm

回家,洗白白,休息下等头发干了
就是时候做猪猪啦 XD

其实就去吃晚餐,回家就温习功课
------------------------------------------------------
我到底要从何开始??
迷蒙中……

下个星期就考试
也太快了吧!!
O.O

最近消除压力的方法就是
玩dou gei GAME! plants vs. zombies
XD 也几好玩下的咯


努力点不要再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