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坚定的……

每一天我都是微笑面对未来会发生的事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是星期天,很累的说…我很快乐。
今天还是很不舒服
咳嗽,它真的彻彻底底的打败了我
这几天以来,咳的真的很厉害
就连睡觉也没睡得很好。

下午去的书局买书。
下定决心在最后一次的Trial Exam考好来
上一次乱考,让我觉得超失望
所以,这次不能在被比下去

身体很虚弱是我现在面对的难题
不知道何时才会变回健健康康的cui
因为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越来越多
考试、练歌. 这对我来说是压力
可是,我会努力。因为知道身边的人都在鼓励我

祝福我吧……快点康复啦!! :D

在他离开这块地那天……
我答应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