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今天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
从他那种人的口说出来真的是难听!!

我的事不用你管
谢谢你的关心!!
我不稀罕……

这种老师, 多几个都死得人多
都不懂前世我做了什么 - -!!
遇到这种华语老师
天天指着我来讲,TMD!
不爽……!
-----------------------------------------------------------------

今天他回来了
哈哈哈……
大家不用知道他是谁
因为他真的有够出名了 XD

补习回来
就吃我想念很久的咖哩面
一两个星期没开
哈哈哈……赞死赞死!! 好吃 :)

8.30就开始去读书啦
应该都不会动电脑了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