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好了就这样说好没有去读书咯。因为想到要上课又要补习又要做工,不懂几时我真的会垮……
最近也觉得自己不是很舒服了。终结就是: I'm really exhausted... :( 

现在朋友都应该都会听到我讲"我很累!"
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次想出去都会说 "看下先啦.." 。我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休息,除了这个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就真的让我好好的一直睡下去可以吗??...
功课很多,时间很少。现在我的就是这样一天天的度过。如果一天又36个小时应该会很好…… 



就这样过了1月到了2月的第二个星期。
也很快的到生日到考试到放假…… 
其实我应该觉得开心才对,因为我的每一天都比人家过的充实很多。就连让我发下白日梦我5秒也没有,在学校都是听课不然睡觉,放学就是补习,在家就是吃饭做功课看下面子书然后睡觉...!! 


今天放学就去了CAT的家!! :D 
来自恋自恋下 XD


可是最近觉得我一想到某人我会很想笑,很大声的笑。最惨的是我是在很累的时候才会想到他……!! 一时会问自己在干嘛??很白痴的,为什么会想到他!! 可是他真的流有一个好的影响 :) 

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