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知足

现在觉得我很看不起以往的自己,总是觉得生活很不满吗???
以前真的是这样想的。可是现在觉得,其实我比很多人都来的幸福很多了……

我不是很有钱,也不是很需要钱,也没有缺钱的时候了。
就只是觉得刚刚好,拥有了就好。
现在真的不愁吃不愁穿,对于以往想买的东西都会问自己" 其实我真的需要吗?"
 真正的看开,这一切原来会过得比较快乐的。

有时,人应该放下不必要的尊严和面子。
就是因为我以前都把尊严和面子看得太重,所以那时也没有真的过得很快乐。

尊严和面子不能当饭吃!!
以后还是觉得做回实际点的事比较好……!!



最近真的很想问,单身就真的不会幸福快乐吗??.....
如果每个人都是这样想,世界岂不是死了很多人??
现在,对我而言幸福和快乐不一定是两个人的事,也可以是一大群一起建立的。
可能在你最伤心难过的时候,对你不离不弃的还是你最挚爱的朋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