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考试就来考完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希望最后一天的考试会比较好一些! 

最近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有些成熟。
喜欢豹纹!! :) 
我家有豹纹的衣服,腰带,haid band. 

花费真的需要大大减少了! 读书不想做工每个月都一定有钱用. 
(可是每次这样说都没有一次做到, 囧!)
希望下次和朋友出去我真的可以不买东西。 
可是我一直想把MANGO的basic 通通买回家,真的要控制下自己了!




有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不能好好管好自己,却喜欢管别人的事? 
以前到现在我从来不过问很多,很多事情都已平淡了,再见也是朋友。 
可是对于某些人,在我背后乱讲东西的,抱歉我不想有你这个朋友。 
真的不懂为什么人这么喜欢重伤人家?  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现在我的事与你无关了…… 
请你看清自己现在和我的身份。这一切都是你自己自作自受罢了。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一点错都没有!! 

河水不烦井水 
人还是成熟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