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Take care for the next day....


今天看到kar rao有着和哦一样的cookies monster. 看来我们真的很喜欢把哦 !


今天是什么是呢? 我看到了红红的月亮,真的很奇怪…… 

刚刚把该做的功课赶完了。真的很多功课!! 可是有些是不用交的就迟点才做…… 
真的不能再让自己太累…… 
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要生病了。真的不好吧? 下个星期是我的大日子哦……要这样对我? 还要考试,所以都把时间便排得很好……

真的很少时间让我在玩玩下了。中4真的不简单… 比起以前,今年不好过。也许是我前年过得太好太轻松了吧。中3对我来讲简直草草了事。
排了很久,想了很多。终于我在星期一可以休息了!! 不包括周六和日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自从说好了那件事,老妈他真的不再理我的私事了。
这样算是他放心了吧? 
我们讲话也真的没有什么代沟了,这真的很好,对吧?? 
老妈他也比较开放了 :) 
"miiiiiii!! do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now??"

其实很久以前我们就应该是这样了,…… 
只是我们错过了太多才会明白事情的 结论是什么。



有时候,笑一下可能真的会帮助消除。 
开心一点脸上也会少了一条皱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