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Relaxing Life? Hope so...

我的天啊这是我做梦寐以求的生活
能够扒在那绿色的大草原上读书
那该有多爽!! 

可是Malaysia没有这样的草原,这里只有烂泥

真的希望我真的可以去外国读书,好好享受他们的大草原 :) 




今年真的是什么都要从新开始! 
Form 4 真的很不简单 
刚上Form 4的时候真的天天都很想哭!! 

可是觉得是时候努力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累到半死,可是还是觉得开心 
在第一的数学班的里面竞争好大,有时候也很有压力

上一次那些烂成绩,你恨死我自己了!! 
黄翠宁啊,够力丢脸啊你!! 
虽然讲没有fail 可是为什么普通数学和高级数学 会会会会 这样?? 
真的接受不到 :( 

所以!! 等下一次 我的目标就是最烂也只可以C+ 
我妈妈的天,我还是乖乖读书吧 

不想下一次考试后拿到成绩单就丢进垃圾桶 
不要对黄家的脸了啦,堂哥堂姐,表哥表姐 通通都是高材生 OMG!! 

ADD MATH 看着我这么的爱你,就领下情吧 TT


最近最爱的歌!! 丁当-《我爱上的》

最喜欢他的那一段话:

第一次见到你,就好象看见了自己。一个比我好、比我优秀、比我还要帅的自己。我好喜欢那个自己。不过这样也好,让我永远最不上你。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