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期待


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 就连上传Blog也懒了 :P

进来我都是很开心。这么久了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和我聊的这么好的朋友!
谢谢你哦 Mr. Henry!! 他应该算是我的 邻居吧,也可以算是补习的朋友吧。

放假说好了和他出去咯!
他请我吃东西,我请他吃我们最爱的 Chocolate Fondue!!


不要谢谢我哦! 因为这是我第次请人家吃这个! :)) 

我们两个还没有去就讲到很开心了 XD 
在想我们都是很open 下的人,应该会很开心吧那天! ^^ 

有点点期待哦! 
买帽子,拍照,吃chocolate fondue!!  真的等不及了!! 

谢谢你哦 Mr.Henry 第一次叫我出去和叫我出去.

明天考试,加油吧!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