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是时候改变了吧?

 在看之前,请不要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好。

很多人都说我很好人下。就连我妈妈也说我对朋友都很好。这可能我觉得只要我真心对待人家,人家也会一样对我好。

可是……现在  我觉得这并非如此。
做人做到太随便不是一件好事,太随便人家只会把你当傻瓜。以前就是太随便,处处为着别人着想,觉得真的真的太亏待自己了……

在紧要关头才想到你的朋友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朋友,我只可以说: 原来你还记得有我这个这么好用的朋友? "

最近我和Ah Yoong说: "我觉得我是时候换下朋友了。" 说这句话之前我想了整个晚上。因为我觉得我妈妈他说的真的很对,我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在我身上拿利益。

如果真的是这样,将我需要挽留他们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需要人帮的时候,求他们帮我是时候,或许我会连影子也看不见。那么为什么我还是在哪里默默的扶住那些只想占便宜的朋友?

不需要了,现在我觉得这种朋友只是一种"包袱"

真心知己难寻,要占便宜的街上多得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