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一个人也很好 :)

放假这么早起
我可是第一次
11am很准时醒来
洗白白就出门了^^

去看Kung Fu Panda 2
今天没搭公车
步行去
虽然是有些热
可是步行比搭公车快因为公车要等很久 -,-zZ
15分钟步行,刚刚12pm干好开场
买了票和汽水就进去了^^

柜台的员工可奇怪问我
" you 1 person only?"
我就只是回答" ya."
怪怪的眼神 XD

我和员工说我要7-UP可是他给我Pepsi
没关系啦,都一样

选了一排没有人做的位子
就只有我一个
开始有点怕,因为左右没人
后来后面有人了,就还好 :)
可是那个妹妹也几吵下

真的好好笑嘢
广东版,赞!!
阿宝小时候可爱到!! XD

后面就觉得他挺可怜的
不懂做么一直觉得申老太很吵 XD

看完戏就1.20pm了
下去买我Lens water
就买小的,因为没有每次用
那个uncle又问
"你只是要小的? 一个就够?"
哈哈哈…我又不是天天用的啦
做么大瓶做么啦

又步行回家啦
我很安全回到家 :D
好热!! 
又去洗白白时候啦 
找东西吃! 

一个人出街
一个人看戏
没有人烦我
蛮不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