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翠宁的脑袋不好



今天去补习好像病猫似的
老师看到我第一句就问
"你做了什么来?..睡醒了没有?"
我回答
"- -!老师,我要死了!"
他既然用-,-''的眼神看我
超搞笑的咯

上科学chapter 6时候
我也太神了
怎样不知道自己吸收了那些知识的? 
XD 我还在蒙查查
那个老师一直问我东西- -!! 
翠宁……
oxygen要用什么test?
carbon dioxide 要用什么test?
要怎样才可以只是得到zinc罢了

我har了一下? (我趴在桌子睡觉)
我问回他,"做么你做么将喜欢问我的? - -!!

我答!! >.<''
oxygen 用pottasium 什么X 的test 
carbon dioxide 用lime water 会变chalky 
zinc oxide + carbon 等于zinc 
我可以继续了吗? -0-
又问…… >.
"carbon dioxide 有什么功能?"
"哪里懂??...硬化东西啦!! aiyer XP很多东西的哦!"

老师喜欢和我作对
"还讲你不懂har!?...你看你看你明明就会的吗! "
咋到!! 我乱讲也中 XD

老师又唠叨了
"你啊每天睡睡睡,好像猪将."
>.
" 老师你每天才睡2-3个小时,你好像和尚将。"
(因为他吃齋的)
老师无言了,继续教书 XD!! 

今天太冷了!! 补习的冷气还开16度 @@
我就一直在班走来走去
一直换位 :D
老师又来!!
"你啊是不是要坐完全部位子?"
"叫你把冷气关小一点你又为什么不关?"
XD!! 找到不冷的位了

老师又在讲....
"你知道坐在前面的一定要很厉害的吗?因为我一直挡着怎么看咧你?"
- -!!!!!!! 讲我笨 
哈哈哈哈……我又换!! 
看到了,又不冷! :DD 

到我讲了…… XD
我问,"ah yoke,你的钱包又在屁股哪里!!" (lame)
老师,"@@!!还这么注意人家屁股哦?"
我,"谁叫你每天都放在那里?"
"我也不想看的咯,谁叫你将高给我看到?"
老师," - -!! 真的是啊."
我,"ah yoke ah,我在赞你高,你知道没有??还不讲Thank You! 你看祥政都比你高!"

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会气死那个老师
可以说,我是全班最喜欢和老师斗嘴的了
有将废就酱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